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安徽省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到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就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经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
时间:2017-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1月13日,安徽省怀宁县人民检察院程皖峰副检察长等一行四人到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交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案件的经验及做法。

  上午9时,在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了公益诉讼工作交流专题座谈会,付高龄副检察长对程皖峰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民行科彭建忠同志通过幻灯片和文字生动直观、系统全面地向怀宁县院检察同仁介绍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及其他各项民行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探讨交流气氛热烈。程皖峰副检察长表示,办理公益诉讼案件他们还没有什么经验,希望通过借鉴安龙县人民检察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此次交流活动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将办案经验和做法毫无保留地作了介绍,他们觉得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为他们打开了公益诉讼工作的思路,争取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意义重大,促进了双方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友谊,此后双方将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深入开展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