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安龙县检察院依法履职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获赞
时间:2018-07-12  作者:韦达泽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为你们检察机关的公正执法,增强了我一个外省人在安龙县继续投资的信心和决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人唐某某专程来到安龙县人民检察院送上锦旗,称赞安龙县人民检察院“维护司法公正,保护企业权益”,感激安龙县检察院依法保护该企业的合法权益。

20185月,安龙县检察院依法对安龙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唐某某等人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一案作出不起诉决定。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检察机关开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在上级院的安排部署下,成立了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时受理审查涉及企业家各类案件。依法对唐某某等人作出的不起诉决定,是安龙县检察院依照《实施方案》,发挥检察职能,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缩影。

2018年以来,安龙县检察院依法对涉及企业家的刑事案件作出不起诉决定24人,为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