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三管齐下,安龙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而企业在脱贫攻坚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保障脱贫攻坚顺利进行,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防止企业受到黑恶势力的阻扰,近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办、扫黑除恶专项办联手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付高龄的带领下,先后去到安龙县大秦光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景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这两家企业主要以新能源开发、现代农业种植、食用菌培育等项目为主,规模庞大,在推动安龙县产业扶贫、解决贫困户就业过程中起着领头作用。通过与这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发放法治需求调查问卷及黑恶势力线索排查表等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在了解到企业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不法阻挠,给予高度重视,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两家企业的负责人都对检察机关认真履职、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努力构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表示感谢,特别是检察机关周到细致、主动热情的做法令人感动,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和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企业将与其一道,共同为推动安龙县经济发展做出努力。付高龄副检察长在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司法服务。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向地方企业释放出了检察机关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积极信号,让企业深刻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在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保障脱贫攻坚顺利进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信心和决心。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