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到补植复绿基地实地 查看复绿成果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5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付高龄,在县林业局局长的陪同下,带领民行部门干警和森林公安干警一行8人前往安龙县戈塘镇查看金龙黄金矿业、万人洞矿区补植复绿情况。

  在金龙黄金矿业公司,矿区的主要负责人做了简要汇报:金龙金矿目前已完成环境治理恢复面积约96亩,栽植栾树4800棵、红叶石楠533棵、芦苇25900株,并且采取外包植树形式,所植的树苗确保成活率95%。听取汇报后,付高龄副检察长一行到补植复绿区实地考察,并对补植复绿成效表示了肯定。在万人洞金矿公司,付高龄副检察长一行亲自查阅了补植复绿资料,并前往补植复绿区进行实地考察,据万人洞金矿的负责人介绍:万人洞金矿目前已治理542.7亩,栽植雪松树23800株、红叶石楠1800株、松树620株,且存活率高。在实地查看树木成活率的过程中,该矿区的负责人还明确表示,补植复绿的工作还未结束,下一步还将组织第二期复绿树种的栽种。

  通过这次考察,上述企业的补植复绿见成效,这也充分说明检察机关发出的检察建议起到了预计的效果,矿山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下一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确保生态环境得到保护,破坏生态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为改善安龙县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