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人民群众发自内心地拥护宪法权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2023年12月3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到招堤街道办桂花广场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对现场群众提问进行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重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律知识,结合身边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面对面”方式向群众讲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赢得在场民众的好评。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