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今冬明春法治宣传进集市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意识,2月2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安龙县人民法院到县城桂花广场开展“今冬明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现场对群众提问进行解答,结合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性,坚决抵制“投资理财、回购返利、养老服务”等高额回报的诱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宣传向群众发放《防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禁毒宣传》等宣传手册及法律法规知识读本300余册。


下一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多形式普法宣传活动,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