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安检动态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恋爱脑”遇上“大款男”,捕了!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案情回顾

2023年8月,王某(女)在一次饭局中遇到徐某某(男),二人加了微信好友。此后,徐某某伪装成“成功人士”,谎称自己有多处房产、大型运输车队等,对王某嘘寒问暖,一个月后,王某成了徐某某的女朋友。“恋爱”期间,徐某某以做生意、发放工人工资、请领导吃饭等理由骗取王某财物共计11万余元。一段时间后,王某因久久联系不上“男友”,才意识到被骗,最终选择报警。

2024年2月,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徐某某。(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检察官小黑板

一些犯罪分子打着“恋爱”的幌子与被害人建立关系,并在获取感情信任后借机骗取钱财,被害人损失的不只是金钱,还有对爱情的向往和对人性的信任。

在此,检察官提醒,现实生活中诈骗套路层出不穷,涉及投资、理财、恋爱等钱款事项,请务必提高警惕、擦亮双眼,莫被虚假爱情蒙蔽,最后既受情伤又折钱财。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