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以考促学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7-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证将最高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017年9月1日上午10时,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进行“巡视整改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对巡视整改工作相关知识的掌握、理解,真正做到凝心聚力、下定决心、高质高效地完成整改工作。 

  此次考试的内容紧贴巡视整改工作,涵盖了巡视整改的相关要求、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政治理论、党建知识等。试题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五个部分,考试由纪检组长阳苏平同志全程进行监考。测试进行统一改卷,对考试不合格的干警安排补考。以考促学提素质,以考促用提能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自贯彻落实最高检“回头看”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来,院党组以上率下,坚持立行立改,紧抓问题不放,“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在接下来的整改期间,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持续用力,确保整改彻底,并将整改成效运用到促进检察工作上来。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