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上午,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盛意,县委督导组副组长、县纪委县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科级干部胡兴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春波一行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和参与分工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春波提出建议,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狠抓作风建设,锻造一支过硬检察铁军。


督导组组长杨盛意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到位、表态发言诚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效果。提出6点意见:一要抓好学习讲政治,二要抓好班子带队伍,三要建强组织强基础,四要公正执法为民司法,五要清正廉洁严明纪律,六要聚焦问题抓实整改。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创表示,安龙县检察院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党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时限,真改实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努力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细化优化整改措施的同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