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州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3年3月10日下午,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研讨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业务部门、技术部门干警参会




会上,大数据公司2名技术人员就数字检察建设、推进数据共享、构建检察数字监督模型、拓展监督领域等方面与检察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干警结合办案中发现的问题,就数据来源、监督点、社会效果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具体个案具体情形盘点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再次深入学习上级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持续深化对数字检察工作的认识把握。进一步加深对数字检察内涵的理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数字思维、数字意识、数字理念,将数字化技术与法律监督需求深度结合,全面提升“个案办理、类案监督、系统治理”实战实效,持续推进“运用大数据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助力社会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