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4日,安龙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党支部书记张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做到了实实在在谈感受、找差距、讲不足,在红脸出汗中进一步凝聚共识,达到了认真剖析问题、真诚帮助同志的目的,为我院今年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会后要认真梳理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学思践悟的政治责任,把组织生活会成果扎扎实实转化为谋划2023年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在抓核心业务、专项工作、“三创”工作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加油安龙、美美与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