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图片新闻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队伍建设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全国优秀公诉人高级研修班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1-13  作者:朱小峰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朱峰)11月6日-11日,第十期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到遵义会址纪念馆、红军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践行红色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根据教学要求,在培训期间为学员们精心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历史主题体验课程。
 

  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全体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现场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展厅等。通过观看视频和浏览图片资料,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感受了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对遵义会议在长征中、在中国革命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四渡赤水等著名战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观完纪念馆后,贵州分院工作人员引领全体学员来到红军山烈士陵园,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缅怀先烈,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全体学员统一着红军服,身临其境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所经受的磨难和考验,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深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在以后工作中会积极努力学习红军长征精神,继续传承和弘扬遵义会议革命传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不懈奋斗。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律师接待预约
在线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专题活动

联系地址: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52400 联系电话:5413044

版权所有:安龙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